[飲食文學]-早餐之書 The Breakfast Book

四技護二甲 U1021160 藍英慈

作者: 安德魯.道比

原文作者:Andrew Dalby

譯者:張家綺

出版社:時報出版

出版日期:2014/10/06

這本書從各種不同文化,不同生活習慣的各國人,去訴說他們的早餐觀點,有些人一天要吃六七餐,而有些人覺得有吃就好,更有人認為,其實就不該吃早餐,這跟我們現在所提倡的早餐的重要是相互矛盾的。

一個穿越時間、空間,由不同面向,不同觀點、不同的生活方式及型態去訴說,他們所認為的早餐。

雖然不同文化、不同地區、不一樣的人事物,對早餐的看法不盡相同,但就我覺得早餐是一天的開始,我自己就有比較沒吃早餐的一天,跟有吃早餐的差別,沒吃早餐的話,即使你睡滿八小時以上,仍然容易覺得疲憊,但如果有吃早餐,真的可以使自己元氣滿滿,雖然睡眠不足,但是卻可以很專注在任何事情上面,並有效的發揮自己的能力,所以我還是認同,早餐吃的好,午餐吃得飽,晚餐吃得少,這句話!

點閱率: 1%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