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想旅行]-幸福の卡通之旅

心得分享:

每個人都有夢想,而夢想旅行就是一個很美的夢想,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地方,有的地方很遠,遠到連自己都沒有辦法想像能不能去抵達,有的很近,近到只要走路或是騎著腳踏車就能抵達得,這些夢想旅行可以是自己去,也或許是跟自己的家人、另ㄧ伴去,不管是自己還是跟著其他人去,夢想旅行都是發自內心自己很想很想到達的ㄧ個地方,或許夢想旅行要花很多很多的努力、時間和金錢才能去完成,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值得的。

這本書《幸福の卡通之旅》是一本追尋八場美好的日本卡通主題之旅,這八場卡通之旅,有些是我們比較熟悉的,像是櫻桃小丸子、龍貓、麵包超人、還有一隻超級可愛的貓—Kitty,以及陪伴五、六年級生一同成長的卡通明星─小甜甜…等等。

看這本書,對我來說就像是一起跟著作者,一同掉進卡通的時空隧道裡,一同到日本尋找這八場卡通明星的旅行,我想…這剛好也是我的夢想之旅!!!!!!在日本不同地方找著自己喜歡的卡通明星,看看這些卡通明星出生的地方是個什麼樣子,找找看他出生的地方附近有什麼較特別的景觀,或是故事裡有出現的景點,順便,在那些地方留下一些值得紀念的事物。

八場旅行當中,對我來說每一場旅行都是特別的,跟著作者的文字,來到日本,搭著電鐵來到每個明星的故鄉,看著作者附註的相片圖想像著,明星出生的地方,想像著,一幕幕曾經從電視卡通裡出現的影像都在眼前浮現,想像著,走過的那些景點,留下了到此一遊的痕跡,現在的我或許沒有辦法真正的飛到日本去找到這些景點,但是我想我從現在開始努力、未來也很努力很努力,總有一天我會完成我這趟夢想的旅行。

點閱率: 2%

  1. 尚無回應.

  1. 尚無引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