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想旅行]-家

U1000110  物治一甲    游玉仟(猴子)

人的一生就是一個到死亡也還沒結束的旅行

如果是這樣的一場旅行,我如此期望我能夠一值微笑的向前大步的邁進。我的旅行的速度,似乎在我不知不覺中開啟了全速前進的狀態;雖然有些許的驚嚇和不多時的疲憊。但是我卻因此而樂此不疲或是該說習慣而成自然呢?我不斷的在反問自己這個問題;不過我得旅行並沒有因此而慢了下來,反而在我不知情的狀況下加速了,儘管如此我還是快樂的去享受這一切的一切,不過最後的最後都即將回歸。

畢竟關於我旅行的意義,其實那就是回家這兩個字眼,回家;就是我對於旅行所註下的最好註解。如果可以和一個人心靈相通、如果可以和自己的喜好相處、如果可以享受每一個日夜、如果可以全然的放鬆身心、如果可以….這些的這些,不就正是我們對於家的定義和想像嗎?所以我的夢想旅行;始於家也止於家。或許有些不符合主題但是屬於我的夢想旅行,其實就只是可以好好的滿意過一天,愉快的安心入眠。感覺很簡單,如何去達成才是那困難的點;要如何不讓大腦一值在後悔過去和煩惱未來之間擺盪,而是專注於活在當下,我相信這是很重要的一部分。夢想旅行,沒有夢想又該如何遨遊天際?沒有家又該如何遨遊天際。

該怎麼出發也要有起點。我希望有朝一日,我的夢想旅行能夠更加完美,因為人生幾何,唯有知己最樂。

點閱率: 2%

    • 小羊
    • 2011 年 12 月 7 日

    旅行,不只是ㄧ味的向前走,留心身邉的風景,帶著滿滿的感動回家是最棒的!!!!

  1. 尚無引用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