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夢想旅行]-許雅涵1

幼保二乙 u997234 許雅涵

在夕陽西下的日子,我牽著媽媽那雙的溫暖手,望著廣闊的海邊。牽著媽媽的手,心中有一股說不出來的感覺,那是多麼無比的溫暖,陪著媽媽漫步在沙灘上。牽著媽媽的手,那雙從小到大牽著我的手,餵我吃飯、為我洗澡、帶我去上學,那雙溫暖的手,就是媽媽。

小時候媽媽總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,用她那雙溫暖的手牽著我。一年一年的牽著我走過,一歲一歲的牽著我長大,不知道她吃了多少的苦,受了多少的傷,即使如此,她還是無怨無悔地照顧著我,還是緊緊的牽著我的手。現在,是我緊緊的牽著媽媽的手,我也想用我的雙手,讓她感受被牽著的溫暖,讓她知道有我緊緊牽著她,什麼都不用害怕。

隨著歲月流逝,慢慢的,那雙手正一步一步接近人生的盡頭,那雙溫暖的手,也隨著歲月的增加,留下了些許皺紋。媽媽的手,細心呵護小時候的我,直到現在我已是個獨立的成年人,那雙充滿歲月痕跡的手,那溫暖的雙手,牽著我,一步一步的陪我度過我的喜怒哀樂。快樂的時候,是媽媽牽著我一起感受我的快樂。生氣的時候,是媽媽那雙手安撫了我的情緒。難過的時候,是媽媽那雙手帶我撫平了傷痛。

在我的人生中,媽媽的手永遠牽著我,不離不棄的牽著我,不曾放手。漫步在夕陽西下的我們,在沙灘上留下了足跡。而被夕陽照射下的影子,看!那就是我們。手牽著,心也彼此依偎著,我愛那雙手,我愛媽媽,不管歲月如何消逝,我永遠愛他們。

點閱率: 3%

    • 燈燈
    • 2011 年 11 月 20 日

    寫的不錯唷=]
    充分的寫出媽媽的好XDDD
    我開始想我媽ㄌ….

  1. 尚無引用.